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簡介 > 交通資訊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交通資訊

臺中市神岡區戶政事務所

地址:429015臺中市神岡區神岡路121之1號
電話TEL:(04) 25622183
傳真FAX:(04) 25613289
行動總機號碼:0972-539468

 

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

◎中山高速公路
下豐原交流道往神岡方向沿中山路而行,至與神岡路交叉口偏左轉行神岡路,過與中正路交叉路口後,神岡戶政就在您的左側。

◎國道四號
下神岡交流道往神岡方向,行至與三民路T字路口後左轉行三民路,至與中山路、中正路及三民南路五叉路口轉行左前方中正路,至與神岡路交叉路口左轉、神岡戶政就在您的左側。

◎中清路(台十線)
從清泉崗營區大門左側和和平路進入沿和平路而行,至清泉崗營區後門右轉接中山路,行至與中正 路、三民路及三民南路五叉路口,轉行右前方中正路至與神岡路交叉路口右轉,神岡戶政就在您的左側。

◎神林路
從大雅區神林路往神岡方向而行,偏左轉接三民南路,至與神岡路叉路口右轉行神岡路,神岡戶政就在您的右側。

 

搭乘公車

 

◎臺中客運

1、14路(綠川東站-舊庄):請於神岡區公所站下車,步行約5~10鐘即可抵達本所。

2、14副路(綠川東站-神岡區公所):請於神岡區公所站下車,步行約5~10鐘即可抵達本所。

 

◎豐原客運

1、91路(舊庄-中興嶺 ※部份班次行經臺中國際機場※):請於神岡站下車,步行約5~10鐘即可抵達本所。

2、182路(豐原東站-清水(經新庄)※行經臺中國際機場※):請於神岡站下車,步行約5~10鐘即可抵達本所。

3、183路(豐原東站-臺中港郵局(經新庄)※行經臺中國際機場※):請於神岡站下車,步行約5~10鐘即可抵達本所。

4、185路(豐原東站-清水(經東山)※行經臺中國際機場※):請於神岡站下車,步行約5~10鐘即可抵達本所。

5、186路(豐原東站-臺中港郵局(經東山)※行經臺中國際機場※):請於神岡站下車,步行約5~10鐘即可抵達本所。

請至「台中公車即時動態資訊」網站查詢(https://citybus.taichung.gov.tw/)。

 

搭乘火車

搭乘臺鐵於豐原火車站下車者,請轉乘豐原客運91、182、183、185或186路公車於神岡站下車。
搭乘臺鐵於臺中火車站下車者,請轉乘臺中客運14或14(副)路公車於神岡區公所站下車。

搭乘高鐵

搭乘高鐵者請於高鐵臺中站下車,請轉乘臺鐵至臺中火車站或豐原火車站下車後轉乘公車。

 

◎停車資訊

本所備有停車位2格(免費停車),行動不便停車格1格(免費停車),500公尺處有土地公廟旁停車場(免費停車),歡迎民眾洽公時,多加利用!

 

  • 市府分類: 戶籍兵役,一般行政,資訊管理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2-06-02
  • 發布日期: 2012-07-17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神岡區戶政事務所
  • 點閱次數: 3605